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齐心协力,共战四级

作者:李雪,李昊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英语四级考试已悄然临近,软件学生党支部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我院学风建设,打造良好英语学习环境,营造浓厚英语学习氛围,特针对2021级新生开展了“英语四级志愿帮扶计划”特色党支部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21级同学们的英语四级备考效率,解决21级同学们因英语基础不扎实、四级题型不了解、解题思路不熟悉而导致复习无从下手、复习效率低等问题,帮助大一新生提高英语四级学习能力,高效有效备战英语四级。

为更好的帮扶2021级同学,软件学生党支部支委多次开会讨论商议,最终确定培训方案。培训场地依据本次四级报名人数设立两个大教室。培训安排根据同学们的英语知识储备量进行分段帮扶,对英语基础不同的学生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对应的培训方案。培训内容以历年的四级真题作为主要材料,将其细化为长难句、单词识记、阅读理解、翻译强化、写作训练四个模块进行分段培训学习。最后,每节课安排专门的党员同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解题小妙招和答题技巧,做到当日题当日毕。本次英语四级帮扶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多月。

英语四级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切实的帮助到大一新生提高英语四级过级率,更能体现新时代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担当。活动刚刚开展一周的时间就得到了2021级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党员同志们坚信21级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能在我们软件学生党支部的帮助下顺利通过本次英语四级考试。在此祝愿2021级学弟学妹们在2022上半年的英语四级考试中,披荆斩棘,高分通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