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通信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2年03月12日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3月11日下午,通信工程第二党支部在02501会议室召开党员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蒙玲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蒙玲娟书记代表通信工程学生第二党党支部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2021年检视问题情况,对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个人带头作了自我剖析检视,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查找了自身的问题,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同志开展民主评议。最后,蒙玲娟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审视、改进、提高自我,要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落实整改。

 本次会议是党员同志们对自身的一次全面深刻剖析和反省检视,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