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两会内容,4月19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02507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委员彭帆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彭帆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贯通了历史、现在、未来,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彭帆同志还组织支部同志们集中观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与厚爱,展现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担时代使命,勠力同心、踔厉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集中观看专题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