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振南 黄嘉彤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发扬劳动精神,营造优良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立信楼四楼和五楼组织义务清扫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品德和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为学院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卫生的工作学习环境。

最后,支部书记闫振南老师指出,党日活动在培养成员们思想觉悟的同时也要注重对理论的实践,今后党支部将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希望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为身边的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在日常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清扫环境相结合,不仅美化了工作环境,还增强了各位党员的的服务意识和劳动观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学院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们积极参加劳动教育

党支部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