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4月05日

 4月5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02501室开展“凝心聚力,为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献计献策找问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安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各位党员从思想重视、组织保障、支部活力、政策激励、对策措施、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积极为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闫安明同志强调指出,今后,我们要结合党支部实际,大力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支部党员要在各自的管理岗位上创先争优促发展,为奋力实现学院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