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章坚定信仰活动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2年03月26日

 

2022323-24日晚,学院在0250702525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活动,学习采取观看视频方式进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通过观看视频,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法,是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认真学习党章修改的内容,准确把握十九大党章的新思想新内涵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要求,真学真用,严格遵守贯彻,把党章的基本观点、基本规定、基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党章当作“口袋书”,做到经常学、反复学,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章当作“正衣镜”,时刻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把党章当作“指南针”,用以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

学习培训现场(一)

学习培训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