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李雪、覃湘哲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3月14晚,我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在025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雪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成员首先观看了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深度解读视频,帮助党员们学会多角度分析看待当下中国所面临的挑战,不论是疫情的持续又或是经济复苏动力不足,我们仍需严阵以待,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挑战。

 接着,党支部书记李雪同志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的服务活动特点、支部成员的学习力与行动力等方面情况,总结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与方案。之后,由李雪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支部成员一一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最后,李雪书记指出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支部战斗力的有力武器,也是净化党员机体的一剂良药,敢于自我揭短,及时纠正自身错误,讲真话见真章,让党支部成员从思想根源上查找不足,有助于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