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闫振南 黄嘉彤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2022年3月14日下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于02501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毛佳妮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毛佳妮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会议安排,党支部书记闫振南老师介绍了换届后党支部基本情况,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组成情况,接着带领支部成员围绕“四对照、四看”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自身进行多方面的思考,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相互互评、相互监督的目的,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活力。

  最后,支部书记闫振南老师进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自我批评不能停留于形式,更要用实际行动去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能敷衍了事,需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这样大家才能得到共同进步和提高;在支部组织生活方面,他指出要用创新思维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要积极探索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开展支部生活。

   

会场(一)

=

会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