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作者:闫振南 黄嘉彤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为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12月30日晚,电信学生党支部于02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龙明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龙明兵同志介绍了大会流程,之后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经过监票员、计票员对选票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依据得票结果,龙明兵、李庚泽、练锦辉、莫宗飞等五位同志当选电信学生党支部委员。

  最后,闫振南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新当选的委员,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多关注时事,有效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巩固积累更多党史知识,更要谨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坚持严在前、干在前、奉献在前,积极为党组织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