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雪、覃湘哲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2月27日,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在02507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10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邹文锋同志主持。

 大会围绕接收预备党员:张煜可,莫金福,丁春伟,王露颖,赵成平,罗志锋,龚雅灵,潘天乐,黄晓倩,覃宝莹10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执行,首先,由张煜可等10名预备党员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其次,以上10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与态度后进行记名投票表决。随后,大会对张煜可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并由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邹文锋同志统计票数并宣读大会决议:张煜可,莫金福,丁春伟,王露颖,赵成平,罗志锋,龚雅灵,潘天乐,黄晓倩,覃宝莹这10名预备党员投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不骄不躁,锐意进取,时刻督促自身并遵循“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党性修养,把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自己的灵魂,作为自己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起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