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11月16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在02501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由朱城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朱城坤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会议的相关视频录像。接着,朱城坤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决议》的说明等内容。朱城坤同志强调,在新征程上,作为党员,要拥护党的领导,跟随党的步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正当奋进前行。作为青年党员,应当坚定不移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