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为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9日上午在02507教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丽主持。

会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陆玉芳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支部发展需要,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工作报告经大会审议并获得通过。接着,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活动。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重有序,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陆玉芳、苏星月、郭慧、杨一和彭帆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委会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党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