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11月29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2507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雪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和精神。李雪老师重点强调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具体内容。随后,党员们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实际展开了思想交流。胡云杰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应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力学笃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有用人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同学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