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8月27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大力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晓兰主持。

首先,谢晓兰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晓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精辟概括并阐发了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了抗疫斗争的经验和启示,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谢晓兰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

最后,谢晓兰作会议总结。她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伟大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敬业,无私无畏,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