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为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强党员教育,查找差距不足,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8月27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2501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闫安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副院长江玲、测绘学院专职组织员吴莲莲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谢晓兰同志汇报了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然后,参会党员逐一对自己学习、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各与会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江玲指出,教师第一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谨务实,希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