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话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马得华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61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得华老师在2栋立信楼02507会议室以红色记忆话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和非毕业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马得华老师以红色记忆话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为什么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中国的成立进行讲解。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三个必然要求四个要。希望同志们学以学习强国”APP为依托,学理论、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乡村振兴的强国伟业中来,在十四五乃至未来15年成长为国之栋梁,社会中坚。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帮助同学和老师,努力做到行有大我,肩有大任,心有大德,生逢盛世而不负盛世,为社会、为人民、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艰苦奋斗,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马得华老师讲党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