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5月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桂林博物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桂林历史馆、桂林民俗文化陈列馆、翰墨华章等展区。经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党员同志们对桂林市的建设发展、少数民族的文风俗习惯以及我国的历史文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对桂林的历史文化与建设发展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文化自豪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筑牢信仰根基,赓续红色基因,实干担当作为。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一)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