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工作,发展壮大支部党员力量,5月6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答辩会由罗佳婧同志主持,共有2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各入党积极分子需从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在现场回答关于入党动机、党章基本知识以及时事热点等问题。答辩现场,支部党员根据积极分子答辩的实际情况和表现,指出他们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意见。
    此次答辩会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表现、理论学习、实践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严格把握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支部书记蒙玲娟老师表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的新鲜血液的源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

 

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