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3月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02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琼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蒋琼同志就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建设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各支委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总结以及提出整改的举措,并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的其他成员进行了年度自我总结,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蒋琼同志提出,支部要切实落实整改举措,积极改进目前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发展。要加强作风修养,提升人格力量。要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