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学习深度,使每一位党员都意识到肩上的责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11日中午,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开展“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黄安同志带领支部的同志们共同观看《榜样5》和讲述身边的榜样。活动主要向以下几位榜样学习,分别是张西京同志,他在疫情期间,坚持着军人本色,冲锋在前;张宏同志,她面对危险主动请缨,疫情期间,第一批进入隔离病房;汪勇同志,他是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回家的“生命的摆渡人”等同志。活动中,每一位在座的同志都认真聆听和学习,并被榜样们身上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支部同志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党员,要向榜样学习和看齐,坚定信念、苦干实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风采,努力做身边人的榜样。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