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为了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爱国意识并督促支部成员的学习,41日晚,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会议。

随后,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其中,黄祥辉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深刻而又深远的历史,值得我们深入学习,身为青年大学生的他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又时常思考,自己能否为祖国的建设、社会主义中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能否接受新的考验与挑战,并呼吁大家不断学习,积极迎接挑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而李雪仪同志则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突破了很多难关,实现了民族的独立和富强,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自身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李雪君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爱国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时代新长征,赤心献祖国。愿全党全民紧密团结,风雨同舟,齐心合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愿支部成员们将脚踏实地与远大抱负相结合,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创新精神。


1 支部书记李雪君同志发言

 

2 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