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弘扬榜样精神,争做五信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片

作者:马得华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为进一步感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6日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5》先进事迹专题片,本次观影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邹文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邹文锋同志说明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播放先进事迹专题片《榜样5》。视频播放结束后,与会党员赵颖、黄瑞颖、温雅琪、王震、刘泉兵、丁春伟、秦莹颖、陈海玲、吴孟俐、宋汉尧、赵成平、杨茗、邹文锋等13名同志纷纷发表观后感,并表示弘扬榜样精神,争做新时代五信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马得华同志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根据世情、党情、国情、校情,以榜样为榜样,以热血赴使命,在学校遵守校纪校规,帮助学业困难同学,在社会遵守法律法规,让榜样精神薪火相传,初心不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