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3月10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春季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阎安明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由黄行健老师主持。

会上,阎老师首先对去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指出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党支部工作要求,并以毕业生党员档案的核查归档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例,举一反三,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到工作精细化、规范化,规避出现工作疏忽。此外,阎老师就2021年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培育支部特色,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