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23,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7开展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党课由支部书记马得华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次讲话内容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真正把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学习了支部党员们表示,在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和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的向前发展和共建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