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2月7日,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蒙玲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学习会上,蒙玲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蒙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将学习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支部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支部党员们展开交流,并回答相关问题。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读懂弄通上求深化,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