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127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开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蒙玲娟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一同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黄晓同志主持。
    会上黄晓同志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相关知识,要求支部党员们要自觉做到贵在坚持、贵在常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一位有思想、有知识的学生党员。随后,支部同志分享自己对廉政教育的认识和感悟。罗佳婧同志说道:“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提高思想高度,保持纯洁的入党初心,端正自己的态度,以正直为道,更好地服务他人,提升自己。”最后,支部书记蒙玲娟老师发言希望支部党员们要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把廉政落实到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通过本次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清风正气,共同本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廉政教育专题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