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自身素质,617,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得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激情澎湃,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这样庄严的仪式使大家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们在学习生活中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热忱服务群众。

最后,马得华老师勉励党员们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全体党员同志都应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找出自己的差距,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