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感恩母校,梦想起航”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

作者:刘桂芳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6月18日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感恩母校,梦想起航”为主题,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进行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桂芳主持。

刘桂芳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以理想信念为指引,立大志,做实事,继续成长成才,对党感恩、对国家感恩、对学校感恩、对父母、老师、同学感恩,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怀着感恩、带着理想、怀着希望,继续为身边的人服务,继续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爽、戴宇等9位毕业生党员一一表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感受与体会,并向学弟学妹给出了对未来规划的建议与意见,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感恩母校,梦想起航”毕业生感恩教育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