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在社区”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健康、温馨的寝室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服务师生,深入宿舍,开展“党员在社区”系列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党员带领志愿者同学,对学院481间宿舍不落一间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宿舍每日清洁制度晨午检体温登记制度是否落实落细,检查宿舍是否存放、使用酒精、打火机。党员同学提醒同学们错时错峰就餐、宿舍勤拖地、勤通风、垃圾日清、做好消杀,向同学们解释学校为同学们健康安全进行的各项防疫安排,提醒同学们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对宿舍设备损坏的进行登记记录,并联系后勤及时维修处理,努力消除社区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勇当先锋,志愿者乐于奉献,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寝室卫生文明建设做出了踏踏实实的努力。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下社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