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信”育人——自信篇 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考研动员交流会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0年05月17日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及就业岗位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增加,考研已成为大学生提升自我、拓展就业渠道的重要方式。为了让学生规划好人生,树立明确目标,提早做好相关准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0517日在雁山校区07615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交流会。

首先,本次交流会邀请支部已通过研究生初试的优秀党员梁振峰同志,和推免读研的徐铭君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再通过答疑的方式为低年级备战的学生党员答疑解惑。最后,支部书记李雪君老师也分享了考研的重要意义以及考研前期的准备心得,她说:“研究生也是同学们超越自我的重要机遇,考研既能锻炼个人的毅力,也提高社会竞争能力,希望大家都能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做好复习准备。”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调动了学生党员们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己的潜能,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同时,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处在迷茫期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他们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前进。

支部书记李雪君老师做考研动员分享

徐铭君同志做研究生推免经验分享

梁振峰同志做考研动员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