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五信”育人——信仰篇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科技活动展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为全面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鼓励学生参加各项科技竞赛活动,提高同学们对发明创新的积极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1126日在02501举办了电子展专题展览。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院长董明刚、副院长陆绮荣以及学工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展览,同时参加此次展览的,还有信息学院300余名学生。

活动上,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们向大家展示了智能车、电磁炮、电子感应器、3D打印机、无人机等作品。本次科技作品展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包含“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等赛事的多个优秀获奖作品,每个展位的作品都独具风格,吸引着同学驻足参观。其中,党员同志对无人机、3D打印机这两个展品现场演示和详细解说,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诠释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党员们在现场和老师、同学们交流互动,并向大家分享开发心得。在党员们细心的讲解介绍下,同学们对科技作品及科技竞赛有了初步了解,对科技作品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科技作品展参展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活动氛围,给予了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各类科技作品的机会。此次参展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科技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科创热情,有助于培养同学们锐意创新、敢于挑战的科学素养,树立实事求是、追求真知的科学精神。

 

 

 

图一 学生党员向江云清书记展示作品

 

 

图二 学生党员向董明刚副院长展示作品

 

图三 学生党员向陆绮荣副院长展示作品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