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26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文爽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对温莎莎、潘惠婵等8名预备党员发展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文爽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

会议上,由温莎莎、潘惠婵等8位预备党员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接着,以上8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此后,大会对温莎莎、潘惠婵等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并由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决,支部副书记文爽统计票数并宣读大会决议:温莎莎、潘惠婵、李铁航、孔维力、周爱华、陈佩珍、王真梅、俞靖瑶8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组织委员戴宇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蒙玲娟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发展党员是学院组织生活、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们党的发展壮大、永葆活力,我们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真抓实干,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宣誓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