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研讨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1月6日中午,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召开“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琼同志主持。

会上,蒋琼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书记提出,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对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信心,同时也坚定了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研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