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17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1会议室开展“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王一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辖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王一凡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11月份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同时与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红色传奇》系列影片。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就本次专题学习进行内容讨论及心得分析。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认识到“唯有登高才能远望、唯有学习才能进步”,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全面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善于对照标杆,学习先进,敢于直面现实,立足实际,寻找不足,在真抓实干中补足短板。要时刻铭记“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提升专业基础能力和科研能力,不断推动自身发展,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