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为弘扬崇高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工作安排,11月4日,研究生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支部副书记王一凡同志主持活动。

王一凡同志带领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接着,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张富清、黄大年、杜富国、黄文秀等先进事迹视频以及观看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的典型案例纪录片。最后,大家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分享个人心得体会。

学习时代楷模,坚守初心本色。通过专题研讨,支部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自学为主,认真学习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知识,对标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深刻检视自身的差距,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质、提高党性修养。以违纪典型案件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依法合规干净廉洁。要不忘初衷,勇担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研究生党支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视频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