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3日

 10月31日中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琼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蒋琼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有关文件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选取了近年来中央、自治区查处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通过反面教材进行警示教育。在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杜富国等先进典型的宣传视频。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深受启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要对照先进典型,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自查自身差距与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实干,甘于奉献,做好学习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牢守为人处世的底线,坚定政治立场,锻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