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0月30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副书记文爽同志主持活动。

研讨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以及《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绝命书”、“请战书”和“决心书”,同时深入学习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最后选取近年来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进行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党员的规范定义和特质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是要善于学先进,找差距,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人物的党性表率和先锋品格,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二是要受警示,存戒惧,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在违反党纪的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检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期望。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的高水平专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学习研讨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