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电子信息类专业的生产实习点检查工作

作者:王金枝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9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带队到科创中心16栋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生产实习基地检查工作,该生产实习点为桂林理工大学与深圳信盈达公司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

    信盈达南宁公司总经理罗伟、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神显豪老师以及学院教学秘书徐丽萍老师共同参加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神显豪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2023级学生生产实习计划安排情况,信盈达南宁公司总经理罗伟介绍了实训基地条件保障、设备配备和运维管理等情况。江云清书记详细询问了基地的基本功能、实训器材、实习进度与安全管理等情况,还特别希望公司高度重视做好实训基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希望校企导师双方要注重加强对学生的操作安全操作规程教育,加强电器设备使用管理,防止出现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实习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实训现场(一)


实训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