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9月19日下午3:00,学院在雁山校区01501会议室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22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明刚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2022级研究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三是要严守校规校纪,正确处理各方面关系,为顺利完成学业提供可靠保证。

 学院院长谢晓兰教授勉励大家尊敬师长、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奋发成才,表达了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殷切期望。老生代表肖博怀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科研工作经历,分享了用奋斗换来的优异成绩,给了同学们极大鼓舞。新生代表徐士坤同学表示,他将牢记“厚德笃学 惟实励新”的校训,刻苦学习,勇于拼搏,努力成长为创新型科技人才。程小辉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学科发展的不平凡历程以及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大家充分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发奋学习、勇于挑战,努力成长为信息化社会有用人才。

 最后,学院硕士生导师们与2022级新生进行了双向互选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了科研规划希望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讲话(一)



学院院长谢晓兰教授讲话(二)


会议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