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级转专业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按照学校转专业工作部署,学院及时成立了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并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成立考核面试工作小组, 4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1级学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来自全校各专业的15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面试考核。

 参加面试的学生提前上交了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个人简介等材料,面试考核小组老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面试。在面试考核中,既注重考察学生的思想品质、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学习态度,也注重考核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社会实践活动与科技创新意识等。通过对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评价,最终产生了拟转入我院各专业的人员名单。

 此次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活动,既为大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重新选择专业的机会,也为我院发展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面试考核现场(一)

面试考核现场(二)

面试考核现场(三)


面试考核现场(四)

面试考核现场(五)

面试考核现场(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