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2月20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更好谋划学院新学期工作,2月20日,学院在屏风校区8303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战略研讨会,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晓兰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进一步提升本硕学生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出了思路与要求。谢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方向、科研团队组建等工作发展对策提出了意见。董明刚副院长对如何加快推进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如何推进学院年度科研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具体对策,要求各团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科研任务落实,积极组织申报纵向和横向项目,确保年终任务如期完成。邓昀副院长就议题为基于“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的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对策组织大家展开了讨论,参会老师们针对程序实践课程、基础实验中心设备老旧等问题畅谈了意见或建议,最后,与会老师畅所欲言,针对自己在教学工作上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谢院长希望各科室加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努力推进工作,同时加强各专业之间的联系,努力谋求学科优化与专业发展迈上新水平。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全面实现学院年度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