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1月18日,我院在屏风校区10302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专业建设方面,积极完成计算机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完成了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申请报告提交;二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引进博士2人,晋升正高职称2人;三是科技创新方面,获得国家自科基金4项,为历年来最后成绩;四是实验条件建设方面,完成了全年科研和教学设备采购,人工智能实验服务设备投入运行;五是党建和团学工作方面,党员发展工作目标、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学生考研率和四级通过率目标达到学校考核目标。

 谢晓兰院长对如何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做好2022年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区内专业评估、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并再次强调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

 最后,江云清书记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院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开创学院事业新书面贡献力量。

江云清书记讲话

谢晓兰院长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