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名学子顺利被知名上市公司录用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初秋时节,丰收在望!“金九银十”求职季,学院就业工作迎来喜讯——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我院2022届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苏小婷、曾祥锋、徐浩翔和梁恒国等已顺利被知名上市公司录用。其中苏小婷、曾祥锋两位同学被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录用,徐浩翔同学被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录用,梁恒国同学被迈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录用,实现了高质量就业。

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结合5家海外子公司和50多个国内分支机构,持续打造全球化的一流网络安全中国品牌。公司主要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交通、教育、医疗以及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全线网络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安全运营服务。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网络安全业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不断完善就业服务,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和跟踪反馈工作。学院与华为公司合作建立桂林理工大学华为ICT院,全力支持院校打造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ICT人才产业链,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作为华为ICT学院第一批学员,四位同学被优质企业录取,是他们自身脚踏实地、潜心钻研、辛苦付出的必然结果,也是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的重要表现。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努力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招聘工作不掉链、精准帮扶不松劲,扎实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