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战略研讨会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8月30日,学院在02505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传达自治区人民政府全区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以及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暨安全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及内容。会上,宋玉辉副书记指出了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其次,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工情况,对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

  宋玉辉副书记对学院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学习成效,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二是在严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老生、新生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助力学校构建安全稳定和谐校园。三是认清问题,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四是坚持目标和效果导向,强化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团队合作能力,力争在新学期学生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战略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