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7月11日

 7月11日,我院在屏风校区04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 ,江书记简要回顾了本学期学院在党建、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工会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假期留校学生、实验室等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节假期间全院教职工务必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廉洁自律。他表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工作要求,突出工程专业认证,在教学质量、学术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党建思政、制度完善等方面上狠下功夫,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进取,有所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目标考核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对照分析,提出了改进对策。最后江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勇挑重担,不断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江云清书记讲话

18FB4

董明刚副院长汇报工作

邓昀副院长汇报工作

陆绮荣副院长汇报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