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题讲座“学生干部成长与时代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养,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6月3日晚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成长与时代发展专题讲座,学校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邓炼应邀做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讲座。

邓炼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和学生干部成长与时代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引用多个与学生干部管理相关的典型事例,分享了若干名学生干部的优秀事迹,用生动的语言阐释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六有”,即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识、目中有人、手中有艺。另外,他还对学生干部的学习、日常礼仪规范和仪容仪表等方面作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

培训会上,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对在新时代发展中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才能,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讲座现场

讲座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