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谢晓兰院长带队赴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为全面深化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本科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示范效应和受益范围,4月22日,学院谢晓兰院长一行5人赴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着重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工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上,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秦永彬对大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与培育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成果转化、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人员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开展人才培养与教学成果转化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接着,大家实地参观了贵州大学文本计算与认知智能实验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

最后,谢院长对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行受益匪浅,许多经验值得借鉴。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的学习交流,对我院本科专业认真与建设,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贵州大学文本计算与认知智能实验室

参观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

174B4

双方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