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为大力推进计算机专业认证工作,4月29日,学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计算机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谢晓兰主持,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院长介绍了学习领会专业认证的理念、内涵、课程体系等内容的重要性,并结合本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对专业下一步自评自建工作的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安排,她希望各个工作组一定要以负责的态度和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认真撰写自评报告,确保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