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近日,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学子在大数据技能竞赛赛道获得一等奖19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7项;在AI建模创新竞赛赛道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赛道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28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承办大赛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赛道的组织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各有关高校分别承办相关赛道。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区35所高校的1976支队伍参赛,在学校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广泛宣传,积极组建参赛团队,科学配备指导教师,强化赛前训练指导,我校学子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图1 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图2 部分师生获奖名单

图3 大数据技能赛道现场

图4 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赛道开幕式现场

图5 颁奖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