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江云清、刘汉英、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近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胜利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生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4件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12件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由教育部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联合主办,是国家官网公布的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上的赛事之一。2020年大赛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数媒动漫与微电影、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等14个赛道。

 2020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队参赛,参赛作品总数达3万件,其中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现代教育中心精心组织和积极指导学生参赛,共推荐37件作品参赛,其中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赛道是第一次参赛。经过校赛、区赛、国赛的层层选拔,《黄斑病变视力自测屏》、《基于锚杆磁监测的山体滑坡预警系统》、《缘寻黔南》、《侗绣—传承与发展》等4件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12件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设计能力和水平,培养了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也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可靠基础。

证书1

证书2

证书3

证书4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